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

生日禮物 卻讓我緊實每一吋肉!



土城海山店會員:莊淑倫
加入時間: 5個月
成果:
       體重:-5g
       體脂:-3.9%
       體圍:-21.1cm

減重經驗
一直是一個很懶惰運動的人~對於減重經驗來說,以前如果稍微變胖,

只要少吃就可以很快的恢復,但隨著過了理想的25歲,代謝速度也慢了下來,

加上近兩年的生病,服用類固醇的副作用根本讓我想氣球一樣~

直到藥量調低,才稍微消氣一點。 


可爾絲運動的分享
而目前雖然依舊有服用類固醇,但因為一週到可爾絲報到三次的關係,

在我身上已經完全看不見類固醇的副作用(水牛肩、月亮臉)

重點是褲子也已經穿回原來的M(而且還有點鬆)

因為所有的運動器材都幫我緊實了身上的每吋肉啦~超級棒的呦~


想對會員說
相較每個運動場所來說,可爾絲有可愛的教練可以隨時注意妳運動情況,

這是其他地方沒有的唷!

而且30分鐘真的很適合忙碌的我~

所以如果家裡附近有可爾絲妳一定要到這裡體驗看看。


想對可爾絲說

謝謝可愛的教練細心又貼心,

更是窩心的陪伴,

讓我沒有後悔

30歲的生日送這樣的禮物給自己(加入可爾絲)

我依舊努力的運動完成下一個目標。
 詳細情形請洽詢全台Curves店舖,

友們可以點擊下列網址,就近選擇店舖預約免費體驗,謝謝


明日的妳必將煥然一新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