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

沒有運動習慣 也可以愛上運動

府中會員 會員:624陳淑芬 運動9個月
體重: -5.7kg
體脂重: -2.8kg
體圍: -25.6cm



妹妹介紹我到可爾絲運動,心想運動很累,可是看見日與俱增的體重,決定看看吧!

一進去可爾絲看見會員們開心的運動,親切可愛的教練,就簽約了,在這運動一點也不累,而且讓人開心氣色也變好了,身形隨著時間變漂亮,體脂肪下降,肌肉量也增加,體重更不用說瘦了6公斤,短短幾個月讓我開心,全身都是活力,痠痛也不見蹤影,伸展操讓我更柔軟。


     親愛的女性朋友要趕快來運動,一天只要30分鐘,就能讓自己健康真是值得,現在朋友看見我都說妳變年輕漂亮了!身材也變好了,聽到真是開心,現在的我因為有可爾絲才有幸福跟健康,還有府中店有一個金牌教練,只有我知道,想知道嗎?就來找我每天15:30見。(一定要幸福喔!)

快點下圖預約馬上預約不易胖體質 (Curves 運動還有更多其他好處,歡迎免費體驗)
 快點我 免費體驗

明日的妳必將煥然一新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